Thursday, 11 December 2008

房子的故事

在msn他叮了我一下,很驚喜,沒想到是他。
太久沒和他聊天了,所以互相問候了一番。

他問我是否有空到他的家看看。
我一直好想看看他的家,他也一直想讓我拜訪他的家,因為才剛建好沒多久。
於是就約好上他家坐坐。

去他家的路上,天一直下著毛毛細雨。
雖然天氣有點冷,可是心情是溫暖的。

約好的時間抵達了他的家,大大的圍牆旁邊一道小小的門開著,我因為下著雨,所以自行跑了進去。

他家大門外設計了一個魚池,而我需要踏上魚池上固定在池水面的大片四方磚板才能順利進入他家門口。外面的設計裝磺還蠻優雅的。

我大聲喊了他的名字,沒回應。
我再把頭伸進屋內,發現他的傭人正在廚房忙著,她看見了我。
於是通知主人我來了。

他熱情歡迎我進屋內,而我問他怎麼連門都不上鎖。
他說這裡住的鄰居都還好。(他住在高尚住宅區)

他家兩層樓高,樓上算是閣樓,所以家的天花非常高,空間非常大 (我喜歡大的地方),而且他家並不多擺設的東西。

到樓上的閣樓是一個旋轉形的樓梯。以他那麼胖的身軀我還擔心有點不穩,因為和他上樓時還些許感覺搖晃。

樓上只有一間主人房,非常寬大,可是房間設計非常簡單。
房間和客廳是用折疊式的玻璃門框隔開的,拉開即可。
客廳有一台應該至少有四十六寸大的LCD電視,電視前有一張可以坐上五個人舒服的沙發。
電視旁邊就是他工作的書桌,一棧台燈,一台手提電腦,書桌後面是一間透明的浴室。
浴室除了有一間站立式洗澡的地方,還有一個可以容訥兩個人的jacuzzi。(當然,不是讓我用的)

他是一位成功人士,從他家的裝磺來看,他的確過著富裕的生活。他的成功,我感到羨慕。

他遞了一杯大大杯的冰水給我,還笑著問我可不可以和我共同喝。我傻笑著。

我和他坐在沙發上聊著,很奇妙,這感覺很舒服。他總是那麼健談,他的樣子,總是那麼迷人。
只可惜能和他分享這浪漫美麗的地方,不是我。

聊著聊著,不知不覺,我們的身體漸漸地陷入了那舒服的沙發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