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October 2008

思念805

昨晚沒睡好,因為想起他了。
不知為何,他總是那麼難忘的。

和他沒聯絡好久了,我想是他決定不再聯絡我吧,畢盡做錯事的人是我。

那天生日傳了短訊給他,他也刪除了我的電話了,回個短訊問我是誰。
我勇敢地告訴他是我。
他也客氣地和我來回傳了幾則短訊,感覺若無其事似的。
他說星期日會回來,我問他如果有空的話想不想見面,他說ok。
我期待著。期待星期日能見到他。

昨晚又傳了個短訊給他,可是他沒回。應該不想再理我吧。
而我為何還放不下他呢?都那麼久了,人家也不管我了。
我何時才懂得放得開呢?

放開我的80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