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July 2008

被作弄的快樂

上天會作弄人嗎?
它會開人們玩笑嗎?

今天,我覺得它在跟我開玩笑。
可是,這個玩笑,我倒願意它多開幾次。

至單身以來,想想也有好一段時間了。真的,最近的心情是不愉快的。
偶而就會想想這個人,想想那個人,是蠻無聊的。

這幾天的確有想起這位好久沒見,蠻想念的一位朋友。
不懂是不是上天見我最近可憐兮兮的,很諷刺地,應驗了這樣的一件事情。

今早收到一則簡訊,手機電話簿沒保留這個電話號碼,和對方來回傳送幾個簡訊後,才發現他就是我最近想念的這位朋友!(他換了新的電話號碼。)

他因為工作的關係而常常要往外國飛,今天正好有空,回來了。

下午的時候,他來了我家坐坐。因為都不趕時間,和他聊了好一陣子。
真的好開心他抽空來探望我,讓我的心情的確開朗了許多。

有時候,朋友不需要很多,能談心的,幾位就好。
雖然和他說不上什麼知心朋友,可是今天下午和他實在談得很投機,好愉快。

因為早上要回去公司一趟,他今天身穿褐色襯衫和黑色長褲,不是我一般見過他那樣的打扮,簡直帥呆了啦!

和上次一樣,離開我家之前,他給了我一個很有力的擁抱,那個我非常想念的擁抱!

今天能再見到他,非常快樂。

很快樂。

真的很快樂。


老天爺不妨和我多開幾次這樣的玩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