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ugust 2007

再度重遇,可是故事並沒有因此而發展下去...

昨晚趁上課之前還有空檔的時間跑去按摩。
完畢後踏出按摩室,看見一位胖子帥哥正等待接下來的服務。
離開之前偷偷望了他一下,他也察覺到,和他點頭微笑了,在不是很願意的情況下離開了...

今晚去了一趟唱片行,正好碰上這位帥哥!是巧合還是緣份?
在他往我的方向走來,鼓起勇氣對他笑了。他也稍微認得我。
打了招呼,很客氣地自我介紹和他聊了幾句,然後我們又各自往CD架子搜尋我們要的CD.
後來在他走之前,蠻有禮貌地對我說聲再見才離開。

我頓是覺得,失望死了!: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eally wanna know what do you mean for "胖子帥哥", haha, the two things seen can not be tight together~

是胖子但不是帥哥的阿奇拉

tenthirteen said...

對我這種色鬼來說,是胖子就對了!哈!